close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
       这几天的心情十分得不错,又回到了久违的画室去画画,见到了很久没有见到的老师,老师还是那么的健谈。。。关心着我们的生活,其实在画画时我们都十分的恐惧这位老师,因为他十分尊重他自己的专业,他要求我们画画要用最好的工具,要用好的颜料,你要是想省钱买点便宜颜料用用,那你就等着挨吵吧,因为颜料的好坏,他一用就知道,弄得画画也成了生活中的一项大额支出。。不过,又复出总是会有收获的,老师说我和一位朋友的不同,说那位朋友很努力,把一幅画背的滚瓜烂熟在心里,可是这确实我的致命伤,但是老师说,写生以及对真实事物的理解更重要,说我对好多的东西理解有很多,就是太松懈,不抓紧自己。。刚开始听得我还挺高兴,可是到最后却听惭愧。。。。遇到过这么多老师,最喜欢的就是在雅图遇见的这些老师,虽然他们大多是教授,画家的身价,可是在我们面前还是一个很随和的人,没有想象中的那些画家的冷漠与孤高。。。谢谢你们,让我在两年之间迅速的弥补了我以前所虚度的三年时光。。。   
       下面,说一些自己的开心的事情,我在网上买的可爱保温包已经收到了,很可爱的粉色,可以当作化妆包用,是手感十分好的毛巾绒面料,而且店主是个大好人,本来这个包包就已经包邮了,她发给我的还是EMS,所以熊猫可以在两天之内就收到了这个可爱的包包。。感恩。。。过几天就可以拿到我的鞋子了,白送来的三叶草,不要白不要。。嘿嘿,这几天我的心情真的不是一般的好,包包也买了,鞋子,裤子,衣服也都买得差不多了,就剩下生活用品没有采购了,妈妈说等到快走的时候再去买也来得及,嘿嘿,我看我这是准备把自己在苏州安置一个小家啊。。。开心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panda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