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部落个又是好长时间没有用了,今天好不容易赶上一次可以用了,就赶快抓紧时间上来写一篇文章记录一下。。这几天跟别人都没有什么联系,茗茗本来说好了要去大理旅游,可是妈妈病了,只能将计划退后了。。茗茗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总是为别人付出的那么多,让人觉得她傻傻的,可是从心里觉得她是一个好人,妈妈说人家对你好,你也要对人家好,这是肯定的,我现在也把茗茗当作是很好的朋友,她也是跟熊猫一样喜欢网购,所以总是一见面就逃论说又在哪儿看见了什么好东西。。哎,好朋友宅也要宅在一起,啊哈哈哈。。她在感情方面也是付出很多,也很累,她的男友也是我的好朋友,两个人都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不方便再说些什么,只是不想看到茗茗生活的这么累,让自己好好的过活,会有更好的在等着我们的。而璐崽,可能我们毕竟有着年龄的差距,所以总是会有很多的意见冲突,而且我说得她并不能切身的体会,可能我和茗茗有着同样的经历,所以特别能理解对方为什么会有这样那样的情绪。。。谢谢茗茗,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。。希望我们都不再受折磨,以后的路会很顺的。。。还有我很想念抹布,从放假到现在都一直没有见过你,很想见你,因为你的好朋友里面的那个最啊。。这么多的朋友,其实我并不怕失去谁,我也从来不担心身边会没有朋友,可是我在乎的就只有那几个,抹布,茗茗,訾琳戈,石云云。。你们,不论在什么时候,都是我可以想起的人。。。有时会想起那些已经远离的人,可是再清醒时,就觉得那是在浪费时间,还向他们干什么,我有你们就够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panda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