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很久之前,总是很认真地对待每一个朋友,以为可以换来相应的友谊,最后会发现,其实那些不真心对待你的人,不管你怎么去努力,他们还是把你排斥在外,就算有些人表面上做得很好,却不一定是从心里那样的认同你。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  到底什么才算得上是好朋友,是可以为你两肋插刀的,还是可以倾听你的心事的,还是对你毫不隐瞒的,其实又有谁可以命令是个好朋友的就一定要这样呢?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,在经历着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个阶段,当我把这些事情告诉给我认为的好朋友时,他们给我的反应不一。也让我了解到了一些现实的事情。          最先告诉石云云,石云云立马就打电话回家问她的爸爸,看能不能帮到我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 接着打给訾琳戈,咨询了一下,就让我再好好问问别人,用她的方法根本行不通,毕竟不是谁都有她那样的家庭背景。这些也是没办法的事。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 再来,就是打给抹布了,抹布也是马上就让她的爸爸帮我问,一直在很紧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又跟萍,小猴说了,都在不停的鼓励和安慰我,却都无法接触我那时心中的忧虑。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这几天我终于了解到,真得跟很久之前朋友告诉我的一样,小学的友谊最单纯,初中其次,再次是高中,最复杂的就是大学以及踏入社会。真的是这样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我并不期待你们能给我带来多大的帮助,因为这是我自己的事情,连家人都没办法的事情。所以我也知道就算问你们,请求你们,得到的答案也会是令人失望的,可是我总是很想听到从你们嘴里的那句话,即便只是敷衍我的也好,起码那样我会觉得你们是真得想帮我,只是无能为力。可是现在算什么呢,我需要的不是安慰,就算安慰再多,鼓励再多,我也需要时间去接受这一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石云云,抹布,真得很谢谢你们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有事就会先想到你们,但是当我知道我今年的情况时,当我一个人在家已经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时,我想到的就是你们,给你们打电话,用哭这种最没有面子的方式告诉你们我此时此刻的心情,抹布,当我听到你带着哭腔地告诉我你没办法帮我的时候,那时的我真得很谢谢你,真的,你做的这些已经够了,已经能够让我的心满满的,真的。。。不管这以后我会走到哪一步,我都会记得你和石云云为我做的这些,那些值得我们做一辈子好朋友的事情。。 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我这样说会伤害到我其他朋友的感情,但是我真得很感谢初中的两位挚友为我做的一切,相信其他朋友就算知道了,也没办法说什么,只能说我们的关系真得还不到这一步。对吧?以后的自己可能会远远的离开这个生活了很久的城市,到外地去开开眼界,但是我想我还是会思念这里,毕竟这里真得有太多,太多。。。。๑۩۞۩๑

 

 

 

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panda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