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连续两天的大雨,搞得只能家里蹲,开始听我喜欢的好男儿唱歌,真的好听,不只是在单纯的看他的外表,现在的自己已经告别了那个只看外表去评价别人的年龄了。报纸上和新闻上都在说蝴蝶席卷大陆,所以这几天才会大雨不断,其实这种天气很好,凉凉爽爽,总比闷热来的好,但是却总是容易让人悲伤,特别又是一个人在家,老天好像特别希望我变得内敛一点,所以每次外面下雨的时候,我都凑巧的一个人在家,也凑巧的没有人约我,只好自己一个人闷在家里一天,想一些有的和没有的。过几天就会去给姥姥,姥爷上坟,所以这两天有些想念他们,昨天跟妈妈去逛,在公交车上看见了一个人,是小学的一个同学,很熟悉,是因为那时的我们很要好,陌生却是毕业后的疏离,其实现在的自己会觉得小学时的那种友谊虽然单纯,却也是那么的脆弱,只要不联系,就再也不会想念。高中的友谊,虽然有时很残酷,却还是会想念。现在在自己身边的也有自己的小学同学,小学时代的我们其实并没有多少交集,但是在复读的生活里,却更加的熟络了,我们在一个画室,他会好心的帮我分析学校的事情,我想如果我当时真得把他当成好朋友的话,现在的自己就不会是这样了,现在说这些,就像他说的一样,都是再说一些废话了。但是还是谢谢你,应该是你们,我画室的那些好朋友们,虽然只有一年,但有时候,你们给我的感觉比高中三年的朋友都好,真的,可能是因为你们的年龄问题,可能是因为你们是男生的问题,所以不会那么计较。我也会当你们的倾听者,这是我经常干的事情,从初中就开始了阿。说实话,我很讨厌听你们跟我说你们不开心的事,因为虽然跟我没关系,但是还是会让我心里闷很久,所以以后尽量开心点吧,那样你快乐,我也舒服了,不用再忍受你们的精神折磨了。还有,连老师是老师,她是长辈可以捏我的脸,你们以后要分得清长幼啊,我可是姐姐辈的阿.其实我知道你们也很不能接受我们实验的玩闹方法,会觉得我们怎么这样啊,但是你们是男的,被摸一下又没有什么损失,你们说,是吧 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panda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