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复读期间,好友都来不间断地看过我,让我感觉自己没有那么孤单,但是有时候也会不想见面,因为有她们的回忆里,自然也就有那些人的回忆。
        有些事,忘了就再也不想记起~
        在事情发生后,在最接近这个阶段的一天,我做了一个不实际的梦,梦里,在我高考考试的学校门口,他来找我跟我道歉,现在想还真的很不实际,那么绝情的撂下那番话,早就已经把任何挽回的余地都断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友来时,我把这个梦告诉了她们,她们并没有说不现实,只是说,也许他还没有从那个荒诞的兄弟情谊里面醒过来,等他狠狠地被伤害了,他也会明白我曾经得痛,也许真的有那么一天~~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身边的人在不断地关心着我,我却因为一件事情觉得什么都是虚伪的,践踏着身边的人传递过来的友谊,只因为他一个人,我值得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尽管心里期待,可是现在,我要在我自己的部落格里,郑重的,告诉看到的朋友们,即使有那一天,等待却是难熬的,我不允许自己做这种傻子做的事情,所以我不会等了,身边的好我会看到,也会珍惜,何必为了一些不值得的去伤害了那些真正在我身边的人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panda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